视频:火到国外!丁真登上日本电视新闻“因为太帅而成了观光大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30 20:58: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电视台 丁真 日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因为颜值意外走红的丁真近日也被日本一家电视台报道,电视台直接将新闻的主题定为“因为太帅而成了观光大使 在社交网络上人气爆棚的19岁少年”。

  在节目上,日本的媒体介绍丁真意外走红的经过,并介绍了他为家乡带来的经济效益与宣传效果。不少日本网友都进行了评论,对其自然的魅力称赞连连,表示是现在年轻人想要整容成的样子,还有日本网友形容丁真是竹内凉真和成宫宽贵综合版。

  丁真凭借一段视频成功出圈之后,成为了家乡旅游大使,他身上所散发的单纯和野性,获网友喜爱。随后,丁真还被央视报道,接着各大节目和采访邀约不断,话题热度直逼顶流明星。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