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俪帮邓超减肥自己也瘦了!灵魂发问我为啥要跟着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9 16:16: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孙俪 邓超 减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9日,孙俪发文称因为邓超之前太胖了要减肥,他让自己帮他。结果孙俪帮超哥瘦了5公斤,原本不需要减肥的她也瘦了2公斤,粉丝急得大喊:你再瘦就要没了!明明是减肥顾问担当,却跟着一起瘦了,娘娘也不禁疑问:明明是超哥胖,为什么自己要跟着减肥呢。网友给出最佳答案:因为爱情。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邓超和孙俪逛街的照片。照片中的夫妻同框现身街头,穿了同款的阔腿“大妈”裤,松松垮垮的款式带着足够的舒适度。两人手牵着手逛街的画面相当恩爱,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甜蜜的气息。作为娱乐圈里面的明星夫妻,这样接地气的画面难得被拍。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