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喊话大导演“多用我” 称想做演员的“百年老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9 00:56: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8日晚,黄晓明继2013年凭《中国合伙人》获金鸡影帝之后,2020年凭《烈火英雄》再次获得该奖。他上台发表感言,诚恳表示自己做演员这个职业“希望是百年老店”。

  黄晓明:“我上来之前手是冰的,现在也是冰的,压力很大,因为越来越多优秀的演员出来了,我也特别喜欢《少年的你》中的千玺,我们做演员越来越有压力,因为越来越多非专业演员已经这么优秀了。感恩我们的祖国,感恩祖国养育了我的爸妈,感恩我爸妈又生了我,感谢中国文联电影家协会,感谢我的老师崔新琴,虽然她觉得我是块木头还是把我招进了电影学院。感谢《烈火英雄》剧组,哎呀我一紧张把导演名字都忘了。感谢一路给我提出批评的人,感谢我的家人和我的影迷们。最重要感恩我们的消防英雄,没有他们日常守护和牺牲就没有我们的幸福生活,这个奖是属于消防英雄的。感谢曾经懦弱的我,害怕过的我,不自信的我,幼稚的我,不聪明的我,但是现在学会享受这一切了,导演们,请用我吧,做演员这个职业,我希望我是百年老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