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二封金鸡影帝后首受访 称“一直没觉得自己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9 00:46: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8日晚,黄晓明二封金鸡影帝后接受我们的采访,提到自己现在还是会被一些大导演拒绝,因为“他们可能觉得黄晓明就是个帅哥”,但他自己却不这么认为:“一直也没觉得自己帅。”

  这是黄晓明继《中国合伙人》之后第二度获金鸡奖影帝,他自称之前的心情是激动,现在更多是紧张。至于有些人会质疑《烈火英雄》中的“江立伟”不如《中国合伙人》中的“成冬青”经典?黄晓明表示自己只是“运气好”,“江立伟”这个角色更多的光环来自消防员,“这个荣誉是属于消防员的,我是运气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