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初代《星球大战》达斯维达演员因病去世 享年85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9 17:03: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在《星球大战》首个三部曲电影中饰演达斯·维达的演员大卫·鲍罗斯因病去世,享年85岁。

  据悉,来自英国的鲍罗斯本是个健美运动员,身型高大的他试镜《星战》时,两个角色达斯·维达和楚巴卡都选中了他来出演,他选择了前者,理由是“人们总是会记住坏人”。鲍罗斯在《星战》影迷中颇有知名度,但因为与乔治·卢卡斯和卢卡斯影业的不和,他从2010年起被禁止参加《星战》官方活动。

  此外,鲍罗斯还出演了《007别传之皇家夜总会》《科学怪人的恐怖》《来自地狱的弗兰肯斯坦》等电影,他也是克里斯托弗·里夫出演超人时的健身教练。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