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印小天获金鸡奖最佳男配角 登台发表感言还唱起了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9 00:48: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8日晚,印小天凭《烈火英雄》获金鸡奖最佳男配角,他发表获奖感言,最后还唱起了歌:真的是没想到,因为我觉得入围的这几位都是我特别喜欢的演员,都是特别优秀的电影人。

  很好玩的一件事情,我的第一部电影是在99年,我大学刚毕业,刘伟强导演的《决战紫禁之巅》,坐在下面的刘德华先生,我们是对手戏,我们是唐门三兄弟,我就一句台词,后来就被刘德华先生一掌打死了,那是我第一部电影。那是我21岁,今年我42岁,我觉得小天能行,在座的电影圈的人也请我拍电影吧。

  我感谢我的家人我爸爸妈妈,我的老板王京花,还要感谢《烈火英雄》优秀的团队。最后用一句歌词结束,“瓦蓝蓝的天空飞金鸡,我在厦门眺望北京,侧耳侧听评委的声音,望眼欲穿把金鸡奖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