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一山方就争议采访发声明澄清 对歧义深表歉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8 17:18: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一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8日凌晨,张一山工作室发布声明,针对27日晚网上部分账号发布的“张一山回应作品不好”相关内容做出澄清。声明中指出相关视频是2018年的采访,张一山本意是与记者开玩笑,活跃气氛,对于采访引发歧义深表歉意,在未来的采访中一山会尽量规避可能引起大众误会的措辞和比喻。而对于新剧相关争议,张一山已在采访中表态:我不患得患失,只是与观众各有遗憾。

  此前引发讨论的旧采访视频中,张一山说“很多人与新闻说张一山拍了一个烂片,但这无法伤害到我。”他表示自己没干坏事,只是在尝试,并不是有意不好好演,最后他强调:“请允许我演的不好吧,老演这么好也没劲。”(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