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振宁自曝被私生电话骚扰,对方邀约一起去蹦迪?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8 17:13: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振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因参加选秀节目成功成团出道的李振宁近日接受媒体采访,虽然他十分宠粉,但对于私生问题,李振宁的态度是十分明确的。

  爱豆们都会遇到私生饭,而李振宁之前也有此遭遇。李振宁在打游戏的时候,虽然会把隐私全部设为不可看,但私生还会想法设法去窥探他的私密。此外,当他去广州时,还遭遇了粉丝疯狂打电话。

  他讲述道:“那个时候真的是,每半分钟打一个电话过来,然后其实我有接。首先我想看他想说什么,我还想告诉他你不要再这样做了,那么接了以后他们就来跟我说,走啊李振宁蹦迪去。”

  这种私生行为,让他感到困扰。他表示“可能确实得到了一个不理智的层面了,你得正确认识到你给人带来了不便,你是在满足自己的私欲”对此,他希望大家能够理智追星(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