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子韬在线要丁真联系方式称忙完了我去四川看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8 17:11: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子韬 丁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8日,黄子韬在社交平台发文喊话丁真:“兄弟,等我拍完戏忙完了我去四川看你!给我留个联系方式,我们私聊,我都知道了。”还配图丁真举着写有“我真的在四川,你们不要再P了”的照片。网友纷纷表示要蹲个后续:“兄弟见兄弟!”“加油加油,两个帅哥早点见面!”

  据悉,有网友爆料丁真所在的村落的居民似乎都很喜欢黄子韬,碰见长得帅的就会夸“你长得真像个黄子韬”,黄子韬的长相是丁真村里的审美标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