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以翔去世一周年 女友发千字长文诉心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8 17:19: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高以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7日,据台媒,高以翔逝世1周年,粉丝26日齐聚他当时倒下的花圃旁,并摆上他的照片、鲜花、卡片和零食哀悼,哀戚气氛延续到今天,陆续有人前往双手合十、鞠躬致哀。

  高以翔女友Bella在社交账号晒出蓝色玫瑰花抒发思念,晚间她晒出和高以翔并肩站在一起的背影照,以发表1258字长文分享过去一年走出失去挚爱的心路历程。

  她透露过去有很长一段时间把框架放在自己身上,幸好她遇到很棒的人生导师和灵魂家族对她不离不弃,让她走出失去高以翔的痛苦并找回自我。

  她也以正能量看待网友的恶意攻击,“我们每个人都是彼此的一面镜子,反射出自己的不同面向,应去理解并转化成同理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