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历时两年!弦子诉央视主持人朱军性骚扰一案将开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7 17:56: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朱军 性骚扰 弦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7日,当事人弦子在个人社交平台中宣布,主持人朱军性骚扰一案将于12月2日在海淀区人民法院开庭。弦子发布了开庭的时间信息,并表示开庭当日她会出席到场,也期望朱军本人不要逃避。

  据悉,2018年7月底,网名为“麦烧同学”网友爆料称,著名主持人朱军曾在4年前试图性侵一名女实习生弦子。8月,朱军方发声明斥该事件是谣言,并表示要采取法律手段处理。10月25日,朱军诉弦子和“麦烧同学”的名誉权纠纷案在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举行。2019年1月18日,控告朱军性骚扰的当事人弦子发文公布起诉朱军人格权案庭前会议结果,她写道:向大家汇报,今天是我起诉朱军的人格权案子的庭前会议,海淀法院驳回了朱军方要求中止审理或者将此案与名誉权案合并审理的要求。在性骚扰事件后,朱军的形象大打折扣,开始逐渐淡出荧幕。(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