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丞琳晒与男友人贴头合影 单独约饭遭网友吐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7 17:55: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丞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6日,杨丞琳于社交平台中晒出与男友人单独约饭动态,并晒出两人亲密贴头合影。杨丞琳在配文中透露,今天和金老师一起吃了晚餐,肚皮吃得超级撑,想看的电影也只有前三排了,扫兴而归。于是,杨丞琳无奈表示:下星期在抽空去一起看电影吧。

  杨丞琳这条动态发布在网络上之后,很快得到大众关注与评论。有网友认为,都几百天没档期和老公见面,还和男性友人单独吃饭,这样不是很好。但也有网友据理力争认为,这只是正常的男性朋友,完全谈不上与李荣浩感情出问题,况且杨丞琳处于娱乐圈,这样的交际活动少不了。

  据悉,此次与杨丞琳同框出镜男性是与她相识多年好友,杨丞琳也不止一次公开晒出与这位友人的合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