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晨再回应拒绝张继科“他很优秀,但不适合自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6 10:45: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金晨 张继科 回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金晨和张继科参加某恋爱综艺进行约会备受关注。在节目中,金晨最终以“性格太像了,适合做朋友”为由拒绝和张继科约会,但这段关系仍会被不少人拿起议论。近日,金晨在一段媒体采访中再度回应对张继科的看法,称他是“纯纯的大直男”,有可爱、细心之处,但就是没那么合适。

  金晨表示人与人之间“气场”很重要,“有一个人就算他再优秀、他再好,他哪哪都好,但是他可能适合很多人,你就觉得自己没有那么适合”,她自认和张继科很适合做好朋友。

  金晨也谈到自己的择偶标准,坦言自己小时候看颜值更多,但现在则是凭“感觉”。她表示自己虽现在单身,但并不着急:“很期待看到有没有一个人能够这样打破我最早的没有安全感的这个点吧。但是如果没有的话也不强求,我觉得顺其自然。”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