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星驰承认提出给于文凤一成投资分佣作金钱上的礼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6 01:20: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周星驰遭前女友于文凤追讨逾7000万元投资佣金一案,11月25日在高等法院续审,据现场消息,周星驰避过媒体没从正门进去。

  法庭上,周星驰称2001或2002年有与于文凤谈及物业投资话题,并在旧居普乐道7号晚说过给其一成投资分佣。周星驰表示因为当时于文凤的身份是他女朋友,所以给她很高的分成,也能鼓励于更勤奋。而给其一成分成是‘金钱上的礼物’。

  周妈妈则在陈述书中称于文凤经常写卡放周家,跟周星驰要求送礼物,并否认给于文凤分成是因为其不喜欢鲜花珠宝这些礼物,只是自己没时间送花。

  法官要求周第二天早上10点再到高等法院28号庭作供。庭审结束后,周星驰现身被拍,他步出法院时戴上帽子,低头不停说谢谢,经过重重包围的传媒上车离开。(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