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33届金鸡奖开幕式举行 戚薇白鹿张嘉倪PK旗袍造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6 01:16: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开幕式举行,咏梅、戚薇、唐艺昕、白鹿、张嘉倪等艺人盛装出席,一众女明星同台比美。

  咏梅身穿一袭亮片礼服,流光溢彩,大气十足;唐艺昕身穿蓝绿色抹胸纱裙,即便是已经当妈了也依然是公主范儿满满。戚薇穿着一件大绿色复古亮片旗袍,搭配漆皮的黑色手套,依然是一贯的霸气个性风。白鹿戴大耳环,扎着两个小马尾,一身粉色旗袍青春,美丽。张嘉倪也穿着旗袍亮相,一身黄色旗袍十分别致,整体造型像是富家小姐。(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