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球王马拉多纳尸检结果公布 去世细节曝光举国默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6 10:45: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25日,阿根廷传奇球星马拉多纳在家中心脏骤停去世,终年60岁。10月30日,马拉多纳刚刚度过了他的60岁生日。据悉,此前马拉多纳因检查出颅内血肿,本月3日在一家私立专家诊所进行了紧急手术,11日出院返回家中继续治疗。马拉多纳术后恢复状况一直不甚理想,多次出现紧张和焦虑情绪,家人曾考虑将其转移至古巴医治。25日上午出现心脏骤停后,9辆救护车紧急前往救治,但最终未能救治成功。

  稍后,阿根廷总统阿尔贝托·费尔南德斯第一时间发文向球王表达敬意,并宣布即日起阿根廷全国进入为期三天的哀悼期,并降半旗。得知他去世的消息后,阿根廷球迷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自发组织悼念活动。昨晚,稍早开球的两场欧冠联赛赛前,球员们向刚刚去世的马拉多纳默哀致敬。梅西、C罗、贝利、姆巴佩、穆里尼奥、哈里·凯恩等纷纷发文悼念马拉多纳。

  为查明马拉多纳的死因。当地时间11月25日18点,当地的法医对马拉多纳的遗体进行了解剖,尸检结果正式公布,最终宣布马拉多纳是自然死亡。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