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一博工作室回应粉丝养号刷分称反对评论注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5 16:14: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一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发现部分王一博粉丝在某平台注册账号并通过给一些书影音作品评论注水、刷分等行为“养号”,为了给王一博即将上映的作品刷分做准备。对此,王一博工作室发文回应,表示:“强烈反对养号刷分、评论注水等扰乱平台社区生态和秩序的行为。”并呼吁粉丝尊重每一部作品,尊重每一位创作者,尊重平台社区规则,共同营造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

  对此,粉丝也纷纷留言:“粉丝意识到错误,以后杜绝此类事情,尊重平台规则和用户体验”、“我们今后在支持自己喜欢的艺人的同时,也会保持着对其他人和作品的尊重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