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雌雄莫辨!林青霞扮林黛玉贾宝玉可盐可甜 金莎评论“看了想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5 13:45: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5日,林青霞在社交平台晒出年轻时的古装旧照,配文:“十七岁《窗外》导演宋存寿要我拍几张古装照片,原来是拍给李翰祥导演看我扮林黛玉的照片。二十二岁签约邵氏电影公司,演的是《红楼梦》林黛玉。李导演夸我玉树临风,灵机一动要我改演贾宝玉。”

  话说林青霞的贾宝玉扮相真的好看!连金莎都忍不住留言:“最绝美少年版贾宝玉是姐姐演的!看了想嫁”。

  林青霞曾经在荧屏上贡献过的经典作品可谓独树一帜,这位仙女却总喜欢挑战自己的极限,曾经她饰演豪迈的东方不败,眉眼间英气十足,既有霸王气场,又有成熟女人的风韵,在反串气质转换的演绎方面,堪称经典!(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