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赖冠霖晒手写信再道歉 称“有喜讯会第一时间告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5 10:30: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赖冠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4日晚间,针对街头吐痰及恋情传闻,赖冠霖发布手写信再次道歉,称“今天发生的一切,造成喜爱我的群体的伤痕,深感抱歉。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也应该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做出如此不妥的举动,是我要改进的部分”,并向粉丝和家人道歉。

  至于私生活的部分,他表示如果有喜讯,一定会第一时间告知。但是目前人生阶段,“还是想以事业为主,努力拼搏”。最后,他承诺会好好反省。

  据悉,11月24日,赖冠霖街头抽烟吐痰被拍,他发文道歉后风波却未平息。有粉丝爆料赖冠霖恋情,称其和女生一起去猫咖打卡,把粉丝送的帽子送给女方,还晒出两人疑似同款沙发照。对此,当日下午,赖冠霖方发文辟谣。(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