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晓彤回应主演剧集评分低称想演评分关注度都高的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5 16:09: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关晓彤在接受采访时对被叫“国民闺女”作出回应,并回应“主演剧集评分低”一事。日前,某杂志曝光了关晓彤的采访,在采访中关晓彤回应被叫“国民闺女”,表示不会避讳,也不会为其所困,“等之后演别的某一类型的角色演多了,可能就有别的标签了,这些都不是自己能够去选择和控制的事情……国民闺女也挺好的。听起来特别青春永驻,是吧?”

  谈及作品,关晓彤坦言现在的戏有的可能评分不高,但收视率都挺好的,“我很想演评分、收视率和关注度都会比较高的戏。还是希望自己能多拍一些好作品出来。”(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