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锤了?林更新盖玥希饭局搂肩牵手互动亲密 疑似新恋情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5 10:30: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盖玥希 林更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林更新和盖玥希被拍出席朋友饭局。期间,两人互动亲密,疑似恋情曝光。此前,林更新还曾在社交平台为女方庆生。并公开写道:“嘴大,条顺,性子野的大嘴妞儿,盖玥希生日快乐! 我敬你一瓶台子。”5分钟后,盖玥希在下面留言表示感谢,还配有一个二哈表情包。

  两人因为首次一起演新剧才开始第一次合作,但他们线下恋情传闻却频频被传出。两人还被拍到一起看周杰伦的演唱会,此前,林更新还曾在评论区留言:“我想我媳妇了”。盖玥希也赶紧回应“mua”。(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