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凡尔撒!撒贝宁才是现实版晋江男主人设 随便拿出一个就是传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5 10:29: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撒贝宁 凡尔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都在谈“凡尔赛文学”,实际上没有谁比撒贝宁更懂凡尔赛文学了,他才是真正的大师,因为他本人被网友称之为“凡尔撒”,之所以这样称呼,是因为他经常在节目中炫耀自己是北大保送的,感觉自己错过很多,这种类似于凡尔赛式的话,被称之为凡尔撒。

  有人细数了他的厉害之处后,纷纷感叹道:“撒贝宁这个记录是晋江校园文男主配置吧!”真的是妥妥的晋江男主人设,他的传奇太多了。

  他得过全球大学生合唱大赛金奖,还是北大篮球社社长,创点社社长,合唱团团长,广播站副站长,研一的时候,他就做了《今日说法》主持人,几年后收视率超过新闻联播。

  在非科班主持人、央视主持人大赛中,撒贝宁获得了第一名。他还是全球华语最佳辩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