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超越爱猫走失寻回后做了这件事 简直太宠粉儿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5 10:27: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超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4日晚,杨超越和工作室先后发文,透露19日丢失的猫已经寻回。工作室晒出猫猫的照片,感谢寻宠工作室等机构的帮助,“感谢帮忙将橘子送回家的所有好心人,你们的爱心小羊万分感激️”,杨超越也激动发文:橘子回来了,生气想打,到处乱跑,谢谢大家帮我转发。因为丢失猫对于它们的主人来说是一件非常难过的事,所以杨超越随后也在评论区提醒大家,一定要给猫猫带个定位项圈,以便能够快速的找到自己家的猫。

  可以看出,即使丢了两周,橘子的状态也很好。另一点是,杨超越这次成功找到猫后,是通过直接在超话里发文通知粉丝,也就是说,杨超越最先和粉丝一起分享找回猫的喜悦之情。(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