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恋情曝光?张继科被拍与一女子频繁约会同居 女方长相清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5 10:26: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继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继科被拍到和一名女子在餐厅吃饭,随后二人还一同回家。当天两人都穿着白色T同桌吃饭,期间张继科动作随意,与该女子之间的相处看上去非常轻松惬意。

  第二天,张继科参加商业活动,活动结束后现身地库,女生前来与他汇合,两人又一同回家。又过了几日,他又和该女子一起从家里出来去打高尔夫,照片中还曝光了该女子的侧脸,看起来皮肤白皙鼻梁高挺,是位长相清秀的美女。

  据悉19年6月张继科与景甜正式发文承认分手。近日他参加恋爱节目,与金晨之间的相处也成为网友热议话题。(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