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培萌晒伤痕照反诉妻子家暴称争执时她会拿刀追砍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5 10:26: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培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4日,张培萌发长文回应家暴传闻,晒出多张医院诊断证明书及伤痕照反诉妻子家暴,称家里出现争执时,妻子会拿刀追砍他。

  张培萌否认暴力争抢女儿的指控,他表示,妻子将孩子偷偷带走后,返回北京喝酒、聚会庆生、做头发做美容,过起了精致名媛生活,只顾享乐疏于照顾。而在哈尔滨带走孩子的过程中,孩子自愿跟他离去,过程只用了27秒,岳母所谓的暴力行径,纯属捏造。

  他表示,自己是孩子的亲生父亲,是她在哈尔滨的唯一监护人。在妻子于北京追求自己享乐时,他带走了的孩子,亲自照顾她。合情合理合法。(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