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同一挂?赵丽颖撞脸年轻时的吴京 get到了两人的兄妹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5 10:24: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小鲜肉 吴京 赵丽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赵丽颖撞脸年轻时候的吴京,还说特别相似,感觉似曾相识,

  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莫名get到了两人的兄妹相!话说京哥年轻时候这么小鲜肉,难怪谢楠 初中就是他的迷妹了 。

  相信大家都知道,吴京年少的时候特别帅,也是一枚小鲜肉,非常有演技,有实力,出演过诸多经典影视作品。

  赵丽颖是娱乐圈中的实力派女神,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是一流水平,非常棒。赵丽颖和吴京确实存在相似之处,因为他们两位都非常优秀,都是娱乐圈中的好演员,颜值高的人总是有点相似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