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漂亮MM厉害了!杨超越成立公司自己当老板 实际持股99%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4 18:06: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超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上海简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宋亚萍,注册资本为100万人民币。该公司由杨超越持股99%,由宋亚萍持股1%。杨超越是大股东,为公司的最终受益人。看来漂亮妹妹已经开启了自己给自己打工的时代。

  明星注册公司其实也不是什么稀罕事,但像杨超越这样出道两年就成立公司的不多,某种意义上来看,她其实是蛮有商业头脑的。

  如今她已出道两年多,限定女团也在今年六月份宣告解散,11人各奔东西。有的还能拿到资源,有的在闹解约,有的早已籍籍无名,相比之下被曝光成立个人公司的杨超越算是混得最好的一位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