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活得通透!杨天真回应被网暴称别人管不着 坚持为胖女孩发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4 10:10: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天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最新一期的某节目中,杨天真叙述了自己因为穿着打扮被网暴的经历,当初她穿了一件粉红色的鱼尾裙,裙子是紧身的比较凸显身材,因为她是一个胖女孩,在很多人的眼里胖女孩穿这种衣服就是不好看,没有自知之明, 很有人开始诋毁她的身材,还诋毁她的长相,但这些在杨天真看来并不能伤害到她,穿什么是她的权利和自由,别人管不着。

  同时她也鼓励胖女生追求不一样的造型美。23日晚,她再次发布长文回应此事。她说“无论体重多少,我都认真打扮自己”、“穿衣服第一尊重场合第二自己开心”,时尚态度鲜明的杨老板,真的让更多胖女孩重拾了自信,也希望每个爱美的你都能拥有穿衣自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