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志朋回应直播卖的黄金掉色质疑 系网友故意捏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4 00:16: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志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3日,陈志朋发文回应直播卖的黄金掉色质疑,称系该网友购买了此产品后认为吊坠太小,项链不是黄金,因此捏造“黄金褪色”、“欺骗消费者”等不实信息。

  他写到:“作为一名新人主播,我有十二万分的努力与决心做好这项工作。无论是选品、直播或是后期的客服工作都力争做到最好,也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对于恶意造谣的个人及媒体,我和团队也将依法取证并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