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太可爱了!秦海璐说王俊凯体重比自己轻称手里炸鸡突然不香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4 18:05: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俊凯 秦海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2日晚,王俊凯晒出了20宫格健身餐和其说拜拜,随后又晒出了自己的体重,只有48.2公斤,羡煞众人。

  23日,秦海璐在王俊凯这条内容下留言“艾马这体重比我轻的不是一点啊!看看这个手里的炸鸡突然不香了。” 

  一般来说,为了上镜更加好看和精致,女明星一般对于自己的身材管理更加严格,一般都是要求尽量不过百,但是小凯这么高还不过百,着实有点“打击人”了。

  不过秦海璐这个评论也是反映了众多女生的心声,看看手上的吃的瞬间就不香了,要是有王俊凯这么强的自控力估计都能瘦下来了吧。

  粉丝们也直呼海璐姐以后要多多投喂王俊凯。看得出来,虽然节目结束了,但两人建立的情谊还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