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意大利米兰时装周创始人摩德尼斯辞世 享年90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4 18:04: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全国时装协会23日向媒体通报,当地时间11月21日晚,意大利全国时装协会名誉主席、米兰时装周创始人贝贝·摩德尼斯去世,享年90岁。

  摩德尼斯1950年代开始在佛罗伦萨与乔尔基尼合作,共同开拓意大利时尚品牌产业,并于50年代初在佛罗伦萨举办了首场意大利时装秀。摩德尼斯为意大利时尚品牌重心从佛罗伦斯碧提宮迁移至米兰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说服并赢得了米索尼等诸多时尚品牌创始人的大力支持。

  他创建米兰时装周后,曾为支持意大利诸多品牌走向世界,做出了特殊贡献。他的一生颇受时尚业界和政商界人士的赞誉和好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