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甜!刘诗诗吴奇隆深夜合体逛美食店 打扮低调超恩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4 13:52: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奇隆 刘诗诗 美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刘诗诗吴奇隆一起逛街约会的甜蜜画面,当天刘诗诗戴着帽子口罩遮面,穿着夹克配宽松阔腿裤,看起来十分舒适又随意。画面中,夫妻俩到达商场以后,来到了售卖美食的地方,刘诗诗对美食颇感兴趣,一直盯着美食看个不停,而吴奇隆则站在旁边耐心陪伴,两人恩爱无比简直羡煞旁人。

  吴奇隆当天穿着黑色夹克,与老婆一样也是帽子口罩遮面,两人的整体着装看上去非常的低调。众所周知,吴奇隆是很有投资头脑的,两人趁着逛街也不忘考察商机,为了给儿子赚奶粉钱也是很费心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