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07届快男陆虎公开恋情用情侣头像 女友五官精致颜值气质能打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4 11:52: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4日,07届快乐男声选手陆虎发文公开与小提琴演奏家陈曌(zhào)旭的恋情,两人还更换了情侣头像。他表示在疫情期间见不到那个心爱的女孩,于是就决定把所有的感谢、难过和想念都写成歌,并决定“让我爱的那个小提琴女孩来演奏”。好甜!祝福啦。

  陆虎是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2005年,参加湖南卫视主持人选拔节目《闪亮新主播》,获得全国总决赛前十强 。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十三名。女友陈曌旭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是小提琴演奏家,长相御姐范儿十足。(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