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真不老女神!李若彤穿17岁时同款校服 54岁小龙女身形无改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4 09:52: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小龙女 李若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3日,李若彤晒出身穿17岁时同款校服的照片,写道:“2020年,54岁的我,在节目中穿上了17岁时的同款校服,却是母校提供給现在的初中学生的尺码,身形没什么改变,但心却比从前更坚定强大了。”

  人都说岁月催人老,但她却不曾被岁月催老!看到了17岁的李若彤,那时候没有美颜的照片,皮肤真好,人确实很美。再看20多年后的她,跟当年相比,似乎更美了,而身材也是一如既往的好。不得不说姑姑的校服真好看,而且特别显身材。

  说到李若彤就会想到她和古天乐主演的《神雕侠侣》,那时候的李若彤真是最巅峰的颜值了。不过,那已经是20多年前的她了,但是很多人对她的气质和印象一直挥之不去。当年的“小龙女”还是那么美。(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