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于文凤向旧爱周星驰追讨7000万 曝分手细节否认出轨声称不是乞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4 09:51: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3日,周星驰及其前女友于文凤的经济纠纷开审,于文凤现身高等法院出庭,向周星驰追讨约7000万港元的“投资分红”。周星驰一方回应称,有关口头协议属于恋爱中的情话,不具备法律效力。

  此外,于文凤还在法庭上曝光了二人分手细节,她称两人在2009年经常吵架,也曾提过分手,最终在2010年3月正式分手。周星驰方则指出,分手原因是周星驰曾看到于文凤与一名“廖先生”逛街才终结二人关系。于文凤则不同意这一说法。

  周星驰名下的天比高豪宅曾让于文凤和她的母亲居住,但在七月份的时候被周星驰的姐姐发现被换了门锁,现场还有三名人员,最后闹到要报警处理的事件。于文凤回应承认有换锁,而且因为周星驰妈妈闯进屋内打破物件所以才聘请了三、四名保安看守。

  周星驰的律师称曾支付给于文凤一千万为二人友情和多年支持,但于文凤表示周星驰的说法令人厌恶,自己并非乞讨,而是拿回自己应得的部分。

  目前,该案正在审理中。(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