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情变传闻后首合体!杜海涛沈梦辰牵手甜蜜逛街被偶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3 13:41: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沈梦辰 杜海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有网友发文称逛街时偶遇沈梦辰和杜海涛,并晒出当时自己拍下的偶遇照,而这也是杜海涛和沈梦辰情变传闻后的首次合体。照片中可以看出,现身奢侈品店的沈梦辰长发披肩,口罩遮面,身穿黄黑拼接打底衫阔腿裤,背着斜挎包走在前面,而男友杜海涛则紧跟在身后,两人期间还不时牵手紧靠十分甜蜜。

  但是,这么恩爱的两个人,此前却被传出过分手的传闻。原因是沈梦辰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疑似指责杜海涛“敷衍”,还表示两人已经“渐行渐远”,迎来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也有人说是两人在筹备婚礼时发生了争执。对于网上的众说纷纭,两人也一直没有做出过回应。(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