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世姐张梓琳罕见晒女儿正脸 四岁胖妹因腿长登上热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3 13:38: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梓琳 聂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2日,张梓琳久违分享一组女儿胖妹近照,还写道:“‘下雪是冬天送给我们的礼物’,长发及腰的你,也是我们的礼物呀”。照片中,四岁多的胖妹长发及腰很是美丽,越发可爱,还有小小年纪腿长也是十分瞩目,不愧是遗传了父母的好基因。

  据悉,张梓琳2013年与圈外男友聂磊在泰国普吉岛结婚,3年后生下女儿胖妹。2007年,张梓琳获得第57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总决赛冠军,成为中国在世界级选美赛事中夺冠的第一人。此后张梓琳进军娱乐圈。拥有182cm身高的的她与近乎一米九的老公完全就是长腿夫妻。年仅四岁的女儿也是遗传了爸妈的好基因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