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慧乔39岁生日晒童年照 坐海边享受美食 网友称是天生美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3 01:24: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宋慧乔 乔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是宋慧乔的生日,她在社交平台发布限时动态,晒出了好友送祝福为她庆生的截图。两张童年照一张身着传统服饰十分端庄,另一张则手拿冰淇淋童真可爱。好友送来的鲜花与卡片也被乔妹画上爱心,与友人的合照头戴蝴蝶结,看起来状态很好。小时候的乔妹眼睛大大的很有神,小脸也圆嘟嘟的~

  宋慧乔真的是从小美到大系列,眉眼间都散发着吸引力。童年可爱,长大之后是大美女,这个颜值气质网友也表示太服气!“高冷的宋慧乔小时候这么可爱呢!果然好看的人小时候也不差”,今年已经快四十岁的宋慧乔还是那么美丽。(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