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孟子义发长文感谢郭敬明 网友一线吃瓜问这是和解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2 14:04: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孟子义 郭敬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1日,在某知名演员竞演综艺播出后,演员孟子义发长文感谢郭敬明给自己演出机会,她表示:“在舞台上学到了很多,也深知自己还有很多不足,诸多声音都已听到看到,所有的批评和建议会认真去思考,去改变!”这次孟子义发文感谢郭敬明,给人感觉跟郭敬明关系还不错。此前郭敬明说孟子义私自改妆容,自己对此非常不满,后续还扯出了一场大戏,网友吃瓜吃的不亦乐乎。

  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应该已经和解了吧,毕竟还需要合作”、“倒也没必要导了一场大戏之后买洗白通稿,我就想知道改妆的回复呢”、“郭敬明真的太厉害了,真的把孟子义拍成了闪闪发光的大明星了”等等。(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