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惊喜!王大陆李沁肖战主演的《狼殿下》空降开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19 16:39: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大家翘首以盼的《狼殿下》终于开播啦!11月19日,《狼殿下》官方账号突然发布消息,称《狼殿下》今日免费更新两集,还艾特了王大陆、李沁、肖战、辛芷蕾、郭书瑶、丁勇岱、林佑威等演员,突如其来的消息实在是让人大为惊喜。

  据了解,该剧讲述了后梁时期,奎州城郡主摘星与生长于狼群中的少年狼仔相识,错别八年后相遇,狼仔已成狠厉的渤王,两人需在权谋、复仇、危机中为爱力战天命的故事。该剧早在2017年9月份就已经杀青。(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