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近藤真彦妻子提出离婚!男方正在寻找出轨曝料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19 13:52: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近藤真彦 离婚 出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文春》报道,近藤真彦再次出轨的消息被曝出以后,他的妻子非常生气。近藤当初为了掩盖自己的婚外恋,还曾经让一位跟他们夫妻都认识的财界人士帮忙打掩护,这让近藤的妻子更加愤怒,一度提出想要离婚。据悉,近藤真彦已经无限期停止了一切演艺活动,他正在寻找是谁向媒体透露了他出轨的消息。

  据《文春》消息,近藤真彦与一位31岁的女性保持着不伦关系长达5年。据悉这位女性是一位定制西装公司的社长,两人当时一见钟情,女方已经有同居对象,近藤从对方手中抢走了她。此后,近藤真彦通过杰尼斯事务所发表声明,承认他与女性社长婚外恋事实,并已经从16日起无期限停止演艺活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