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扬青穿高领衣脖子没了 找妈妈求安慰反被吐槽“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19 20:30: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网上爆出一个周扬青与欧阳娜娜、陈伟霆等人一起的视频画面,她扎着哪吒头,身穿黑色紧身上衣,外搭短款上衣。本来脖子不算短的她,这次竟然没了脖子,直接撞脸社会人。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道:“不要胡说 是我们周姐垫肩了,不是脖子短!”“明显因为里面衣服领子高,不显脖子,后面衣服帽子又高,还都是黑色”“衣服问题吧  我看过她直播 正常的呀,要不然就是自己缩起来的”

  11月19日,周扬青分享一张和妈妈聊造型被群嘲的截图,并配文:“当你想要从爱的人那里找点安慰,却不幸遭受到了更大打击…”截图中,她发信息和妈妈说起这件事:“哈哈今天全网都在嘲笑我没脖子”,妈妈随即回复了四段语音跟着附和起吐槽,表示自己看到她的穿着时就想问是谁让她穿的衣服,还补刀周扬青“穿的跟个小丑似的”、“看着就觉得又刻意又别扭”。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