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苏称曾被捧杀 李小璐事件后再不找女性朋友帮忙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19 16:38: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马苏 李小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马苏接受媒体采访,在采访中,马苏表示自己出道以来一直都顺风顺水,在她最红的时候,身边围绕着无数朋友,个个对她都是赞美之词。马苏甚至直言:“对,就是所谓的捧杀!”她还对“红”一事发表看法,认为“红”会为自己制造无数麻烦:“因为你有价值、你有利可图,虚荣心会很强烈,整个心态都不会那么平稳。”

  在谈及李小璐与PGone“夜宿门”事件时,马苏表示自己有一帮“老铁”对她不离不弃的,不过微妙的是,从那之后马苏的朋友几乎都只剩男的了,比如李晨、杜淳、包贝尔会公开帮她发声。马苏自称事情发生后再也没有去找任何一个女性朋友帮忙:“我知道自己这个阶段遇到的困难,不想让她们为难。毕竟网上会有一些风评不是特别友善,我不想给人家带来不好的东西。”据悉,在李小璐“夜宿门”事件曝光后,马苏曾发文为李小璐和PGOne澄清。马苏因此陷入舆论风波,此事过后,马苏好几年没作品,逐渐沉寂。(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