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紫棋为造型师男友甜蜜庆生 打响指亮生日蜡烛很神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16 10:39: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邓紫棋 造型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5日晚,邓紫棋在社交平台晒出视频为男友马克庆生,并甜喊对方马克哥哥,说要给对方一个许愿的机会。并公开艾特男友大号,高调秀恩爱。她在配文中写道:“Happy Birthday 马克哥哥!给你多送一次许愿的机会,来!”视频中,邓紫棋披散着一头秀发,对着蛋糕打了一个响指,蜡烛随即亮了起来,她则“嘿嘿”大笑,十分甜蜜。

  邓紫棋这次为男友庆生,也收获了粉丝的祝福。据悉她公布恋情的时候,粉丝也是一片祝福。如今两人在一起两年多了,大家也习惯了马克的存在,常常喊话:撒狗粮。这次邓紫棋甜喊马克哥哥。粉丝还调侃说,怎么不叫马克叔叔了?情侣之间昵称变化太快,粉丝都跟不上了。

  据悉,马克是邓紫棋的造型师,两人机缘巧合走到一起,并对外公开。如今邓紫棋走到哪里,马克就跟到哪里,两人形影不离,令人羡慕。(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