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妈报警找靳东称我怀了他的孩子,我们走散18年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16 10:38: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靳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此前,假靳东事件引发热议,靳东工作室发声明表示靳东从未开设任何短视频账号。11月15日,有媒体晒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是一位50岁的大妈因为迷上了网络上的假靳东,便报警寻找靳东。

  视频显示,这位50岁的大妈对民警称要寻找靳东,民警表示你可以打电话找他,不要打报警电话,大妈则表示并不知道靳东的手机号。紧接着民警也表示不知道靳东的手机号,然后,大妈便开始重复18年了,称自己和靳东走散了18年,又警告民警别让她生气,称自己怀孕了,被问到怀孕几个月了,大妈表示3个月,再问孩子是谁的,大妈则高声回应称:“靳东的。”经过询问,最后民警将该女子送回了丈夫身边。(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