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漫威否认《黑豹2》用数字替身称永远只有一个查德维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16 18:07: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黑豹2 漫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演员查德维克·博斯曼的突然去世引发猜测:《黑豹2》将如何展现此前由他出演的角色?而近日有网络传言称:漫威打算用CG数字替身再“制造”一个博斯曼来“出演”《黑豹2》。漫威影业电影制作部执行副总裁、《黑豹》执行制作人维多利亚·阿隆索否认了此传言。

  她表示:“只有一个查德维克。让人悲伤的是他已经离我们而去,我们的国王在现实生活中去世了,不只是在虚构中。我们正在花一点时间来考虑如何继续这个故事,怀着对这一出乎意料的章节的尊重。”

  据了解,《黑豹2》目前还在写剧本阶段,此前说法是有望2021年早期开拍,现档期为2022年,如今具体进度尚不明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