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孟子义澄清称改妆得到节目组许可 这样回应网红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15 17:21: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5日,《演员请就位》下期预告中孟子义改妆发被郭敬明怼是网红脸,引发热议,孟子义发长文回应此事:“从拍戏以来在我身上的争议就是网红脸,大家的看法我左右不了,我选择接受!”她写到:“可孟子义就是这样一张脸,我和你一样也对过去的孟子义感到失望过,但我想给她一次机会,哪怕一次就好!”

  之后她澄清称并不存在改妆,只是人手不够所以用了自己的造型团队,是在得到节目组许可后才执行的,且是按照定妆卡来做的“真的和拍摄团队沟通并且得到许可后才执行的。而且在郭导第一次对于妆面提出异议后的第一时间,我已经把妆面改掉了。当下的郭导也是对化妆安排不知情,所以才发生了大家看到的情况。”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