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任敏晒表情包回应说压力大 没想到是这样的结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15 17:18: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4日,任敏深夜发文回应自己在节目中哭着说压力大一事,她晒出几张哭泣照片做成的表情包,说:“没想到是这样的结果,一组表情包送给大家,我会更努力的。”

  据悉,最新一期《演员请就位》中,任敏在陈凯歌导演执导的《过关》饰演一位扎着脏辫的叛逆女孩小安,来往深港走私只为赚学费,演技依旧实力在线,但在说感想时却突然流着泪说“压力越来越大”,从开始市场评级第一到进入陈凯歌战队,一直拿S卡的任敏,看来也real焦虑了。不过,妹妹哭的样子也太真实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