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日本娱乐圈再传噩耗!男星洼寺昭自杀去世 终年43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14 20:24: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猫侍 洼寺昭 日本 台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日本演艺圈再传噩耗,男星洼寺昭13日下午被发现在东京自家宅院失去意识,紧急送到医院后仍不治身亡,享年43岁。目前,日本警方根据现场情况初步判断其为自杀,或为轻生走上绝路。

  性格外向的洼寺昭以模特儿身份出道,1999年踏入舞台剧界,2003年演出真人版《美少女战士》打开知名度,之后开始接演日剧。此后洼寺昭演过不少知名日剧,例如《守财奴》、《BOSS 2》、《猫侍》、《相棒》等,但可惜不是客串就是小角色。今年因为疫情关系,他的舞台剧工作也受到牵连,工作量大幅减少,随后和前东家解约。7月底,洼寺昭对外公布自己签约新经纪公司的消息,也有诸多粉丝留言送上祝福,却没想到如今才过去短短数月,就被突然告知偶像离世的消息,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