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包贝尔看汪卓成的表情遭网友调侃 没人注意到旁边人的表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14 20:11: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包贝尔这位明星这几年走的都是谐星的道路,网友们一提到就是充满喜感的印象。12日,包贝尔参加某活动,演员汪卓成也在现场。随后因为摄影师的高能操作,拍下了包贝尔伸头看向汪卓成的一幕,由于角度的刁钻,包贝尔的头乍一看就像长在了汪卓成身上,而包贝尔的表情则引起网友爆笑,网友纷纷调侃“包贝尔这是在看汪卓成的发量吗?”随后更自发产出系列包贝尔内心独白版表情包,十分逗趣。

  不过,还有更细心的网友,发现了图中的另外一个亮点。那就是在包贝尔看向汪卓成的时候,也有人在看他,网友也开始好奇,这位离他那么近的女子,当时看到的又是什么呢?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